Fluttershy

无题

 观前提示(紧急避雷!)非海卡向,女主(你)一开始喜欢的是卡维。卡维态度不明。你和艾尔海森是幼时好友,私设艾尔拿的钥匙扣是你送的。艾尔年纪大记事早所以记得你,但你年龄太小长大就忘记了。我还没做主线,ooc警告。非原神世界。

续上

  艾尔海森捏了捏口袋里的钥匙扣,有些失神:真的一点印象都没有了吗。

“走走走,我们去小学妹旁边坐吧,正好还可以辅导辅导她。”卡维拍了拍艾尔海森说道。

“嗨,小学妹。真巧啊旁边是空座呢。不介意我们在这坐吧。”卡维朝你咧出了一个标准的八齿微笑,一口雪白的牙总让你觉得事情不太对。

艾尔海森刚想走进座位却一把被卡维拉住了披风。

“那艾尔海森你就做最外边吧,毕竟还是我跟小学妹熟,你可别把人家吓到。”卡维依然咧着一口白牙。艾尔海森却淡定的拽回自己的披风。

“我上课不会那么吵。”

你在旁边纠结着要不要搭话,卡维却抢先一步:“我看还是让小学妹说想让谁坐她旁边。是吧小学妹。”

你有些纠结,想让卡维坐中间。可明显艾尔海森想坐中间。你不知该怎么说。毕竟艾尔海森看着就不好惹。

“艾尔海森你看你,冷着张脸,小学妹吓得都不敢说话,肯定是想让我坐中间的,你还是乖乖坐外面吧。”

……

艾尔海森没说话,但你好像看见他勾起了一个有些苦涩的微笑。不多,但让他周身气场都柔和不少。

你有些奇怪,艾尔海森好像处处都向着你。但你肯定你不认识他。

一节课平平淡淡的过去了。你简单的向卡维和艾尔海森道别就离开了。

卡维捅了捅艾尔海森:“小学妹也太聪明了吧!感觉是能超过你的学生了。”

艾尔海森抿了抿嘴,又是匆忙的分别,两次都没得到联系方式… 

评论(3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