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uttershy

无题

观前提示(紧急避雷!)非海卡向,女主(你)一开始喜欢的是卡维。卡维态度不明。你和艾尔海森是幼时好友,私设艾尔拿的钥匙扣是你送的。艾尔年纪大记事早所以记得你,但你年龄太小长大就忘记了。我还没做主线,ooc警告。非原神世界。

续上

“那卡维学长你们聊,我先走了。”你和卡维打了个招呼,就走进了电梯。

“嗯。”艾尔海森不冷不热的回了一个音节,不知是和谁说。

艾尔海森微微抬眼,看到电梯稳稳停在了4层。

“走吧,去听课。”艾尔海森按下按钮,对卡维说道。

“钉”电梯停在了四楼。

“你来这听什么课?”卡维一脸疑惑的问,“我们的课不是在六楼吗?”

艾尔海森有些无语,“你早上起来就喝酒了?六楼上课是上学期的事了。我们不是重新选课了么。”

“哦对哈哈哈哈”卡维在一旁尬笑“哎哎!你走那么快干什么!”

卡维一边说一边快步上去。

“刚才那个是…”艾尔海森边走进教室边问道。不经意的抬眼扫了眼教室。

你没想凳子还没坐热,随便一抬眼就看见艾尔海森和卡维走进教室,还和艾尔海森的视线撞个正着,便大大方方地扬起了一个礼貌而疏离的微笑。

艾尔海森朝你点点头。

“啊啊啊啊”这一下子教室可炸开了锅。

“艾尔学长和卡维学长一起进来诶!”

“我就说我磕的cp是真的吧!!”

“海森学长是朝我点头的吧啊啊啊”

“胡说!他眼睛明明是看我这边的!”

女生们叽叽喳喳的讨论着,你有些无奈的打开虚空终端,想要找个清净。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3)